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最嘈喧巴閉一團!!

最嘈喧巴閉一團!!




上星期出團 (韓國時裝、飾物、童裝入貨經驗分享團) 致今已一星期,大致上同過往韓國時裝入貨團行程相同中午起飛;到了韓國仁川機場再乘機場巴士到酒店已入夜pm:8.00;從車窗外看到醉人清澈黃昏景色在香港實難以看到!雖然黃昏景色醉人但同學仔已無心情欣賞!三個半小時機程再加個半小時機場巴士車程誰有心情睇日落!由其今次同學仔當中有兩位 (馬交Friend) 澳門朋友參加此團,一大清早就要起床從澳門出發;到HK機場>韓國仁川機場>東大門區酒店>開始上課及入貨,一直到零晨三點才番酒店;不是有強烈奮鬥心又怎樣頂!
 
 
食晚飯時心想每次同學仔都在這一刻都會靜靜地食嘢休息一下,
但這一班裡有好幾位十分之建談同學仔,整件事就180度改變要用熱鬧來型容!其實是件好事大家學習意識高漲;互相交流往後兩日大家共同奮鬥學習!可能在出發前大家已在香港上了一課大家已先認識;未出發先興奮所以一到東大門第一餐晚飯時就大家都十分之興奮迎接學習!直到零晨第二日中午再戰南大門入貨。

如果妳喜歡這Blog請到 fb 給我一個 like !th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